主博@谷安
本子博為日常碎碎念,主要內容為↓
傳教(澤村大寶貝)、閒聊、問題箱、活動公告

【300粉遊戲回饋】澤村限定安價短篇點文回饋>>12(已截止)

【新規則】{300粉回饋}

  改成到第12層截止,12層是一定會寫的,其他層在截止時我會另外抽三個出來寫(真的抽籤,大概用網路抽吧)。如果沒到12層,那就在期限到時直接抽三篇寫,期限就訂到今年結束好了。

----------------

【原因(原本),現已改成300粉回饋】

  在說明遊戲規則之前,我要先說這個迷你點文的理由。一是原本的三百粉回饋要往後挪了,可能會移到九月,因為我兩百粉還沒弄完......(土下座)二是繼之前的218、220後,330剛好是最後的御澤日數字(會於底部簡單百科一下御澤日知識),覺得機不可失,就想來和大家玩個小遊戲放鬆心情~(其實是我覺得最近有些冷清?)


【遊戲名稱】:御澤澤村限定安價短篇點文回饋>>12

【遊戲規則】:採用安價規則,隨意留言於本篇日誌底下提出御澤任何以澤村為主角的文梗(文梗要明確,不可只寫團寵澤、澤中心或CP配對),阿谷我將採用第12層的文梗寫成文章作為回饋。時間不限,也沒有限制一人只能留言一次,反正就等到12層,慢慢玩。(慶祝王牌故意改成了12)

【注意事項】:不接受的梗參考這裡→【公告】活動外點文注意事項(目前只接鑽A澤村為主的點文)中的避雷針部分。


  基本上會努力履行遊戲規則,只要不碰雷點盡量滿足,短篇限定不寫長篇,開車的話......我目前正在琢磨,可以試試,只要各位不嫌棄我的車技就好。


【已截止!由於未蓋到12樓,留言處的梗都會寫,不過要等我一些時間,六月前一定完成!】


※御擇日小貼示

御澤日分別為

背號御澤日「218」「220」
雙關語御澤日 「330」
御澤的羅馬拼音是「MiSawa」
以日文裡"語呂合わせ"的數字發音
み(MI)=3,さ(SA)=3,わ(WA)=0 ,3/30因此成了御澤日。
中間御澤日「214」
澤村的生日是5/15,而御幸的生日為11/17,
以御幸生日後一天到澤村生日前一天的日子來算的話差89天,
而兩人的真ん中バースデー(中間生日)正好就是2/14。

  引用自https://www.plurk.com/m/p/kx85ud

评论(9)
热度(12)

© 鼯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