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博@谷安
本子博為日常碎碎念,主要內容為↓
傳教(澤村大寶貝)、閒聊、問題箱、活動公告

【日常糾結】五月快結束了,月底前要填什麼坑

  原本月底前排了兩篇,一篇御澤和一篇澤中心(搞笑全員向),當初五月寫文計畫中的澤中心(微虐)被我往後挪到下個月,可是看看期末行事曆,那篇搞不好會再挪到七月......算了先不說那個,看了下周的周定題,我就突然冒出個腦洞,有點想寫,啊不過即便我爆肝五月底前也只能再寫兩篇,所以現在在思考是要寫兩篇御澤呢,還是周定題御澤和澤中心,又或者這次周定題就不參加,維持原計畫,大家想先看什麼?(´σ-`)

  不要叫我三篇都寫,不可能哈~

  五月有很多御澤都是臨時腦洞,不在原計畫中,所以原定的一些文通通都後挪,我當初沒說仔細真是太有自知之明了(゚3゚)~♪

  六月的文一樣五月最後一天會發公告,照目前的狀況來看,我也不知道到時的排程能不能全部弄完,因為有些課的期末作業很......嗯,就先這樣。

评论(4)

© 鼯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