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博@谷安
本子博為日常碎碎念,主要內容為↓
傳教(澤村大寶貝)、閒聊、問題箱、活動公告

【鑽A】act2-127話生肉[澤光糖]





  最近看到一堆宣揚澤光的,直到昨天去看最新話才知道到底為什麼。說實話一開始看到那些翻譯後的圖我還以為是別人另外改的,沒想到是真的。

  什麼叫「要死一起死」、「我不會讓你一個人死」啦!原來小狼崽的內心如此炙熱嗎?像熱血漫主角一樣啊哈哈哈!所以光舟是外冷內熱的設定了喔?嗯嗯......額不對,我最掌握不來這樣的角色了,以前的文......算了就這樣吧!啊呀這樣很容易讓我寫得OOC耶奧村少年2333

  啊!怎麼感覺這個號快變澤光專用~其實不是喔!只是御幸都沒出來而已,然後作者又一直畫澤村和奧村的互動......不行,我還是覺得很好笑,這個台詞真的是打棒球會出現的嗎?

评论(12)
热度(12)

© 鼯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