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博@谷安
本子博為日常碎碎念,主要內容為↓
傳教(澤村大寶貝)、閒聊、問題箱、活動公告

【想想】之後想做個小鑽石的AO3同人文和日本同人誌太太的個人推薦

  目前只是在考慮啦!等之後有時間再看看。想做的推薦有AO3澤村為主的同人文,那裡的同人文基本都是有CP的,而我只做澤村的,因為我也只看澤村戲份為主的......CP的話大部分是御澤,不過有些文有黑其他角色,除此之外故事描寫很好,讓我有點猶豫,在想那部份是要一起放在推薦裡,還是乾脆到時想要的再私我就好。

  上面等我把AO3澤村為主的部分再全部翻一遍(第四遍)再說。然後我不負責翻譯,文太多了翻也翻不完,不過確實有考慮要去向其中幾篇的作者要翻譯授權啦......只是有些年代久遠,也不知道要不要的到就是了......

  然後還有日本同人誌繪師的推薦,這比較簡單一點,但有些繪師已經出坑了,把pixiv鑽A的部分都刪了(有些繪師的習慣是出坑就把作品都刪掉),所以要推也有點麻煩......然後我入坑比較晚,有些太太我不一定知道,所以如果有特別想推的,可以到時在文下留言,或在這裡直接告訴我,等我有空就開始整理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鼯蝟 | Powered by LOFTER